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季学期已拉开帷幕,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深刻了解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持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于2023年3月12日传媒学院各班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通过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中提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等方面以及五个关键词“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并强调对于新时代青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正是因为如此,辅导员老师结合上学期的各项情况作出了总结,并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在学习、学校活动、寝室等方面能有更好的表现。

新学期新目标,制定学习目标,健康生活,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问题。另外,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了预防诈骗的重要性,清晰认识诈骗手段,学会分辨真假,时刻保持警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等危险情况发生。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面貌,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的我们,沐浴着党的二十大的光辉,一定会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又一步!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请带好明日的决心,为了更加光辉的未来,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