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传媒学院,前身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传媒系,传媒系成立于2018年6月,共设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3个专业。其中新闻学专业是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首批创建的专业之一,历经10余年发展,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师资力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专业优势和特色。逐步建立起一支实力雄厚、充满朝气的师资队伍。

2020年12月传媒学院正式成立,对接社会对传媒人才的实际需求,致力于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理念,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注重理论知识与行业发展及需求的动态衔接,打造了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

我院立足于当今时代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以扎实理论为根底,以过硬本领为支撑,对接当今媒介发展的大趋势和大环境,培养具有融媒体思维、掌握新媒体技术、懂得传统媒体传播规律和优势的优秀专业人才,让学生站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掌握先进技术,拥有与时俱进的传播思维和技能,从而能够在新闻宣传领域、舆论宣传领域、新媒体运营领域、广告营销领域以及智能传播领域等诸多领域中释放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