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张猛深入传媒学院参加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猛深入传媒学院参加了传媒学院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文然主持,传媒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旨在落实学校关于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完善传媒学院教学管理、学生考研、实习与就业等诸项工作。

会议伊始,院长文然介绍了新同事的到来,他们分别是辅导员张仔堃和刘浩老师,专任教师于是和周媛老师。大家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题。

议题一是调整教学培养方案。文然强调主要目标是让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实力,尤其体现在新媒体实操层面的专业度和广博的知识结构。在对诸多国家地区相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进行详细调研后,结合本院系的具体学情参数,教培方案将逐步完善成型。

议题二是关于19级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安排;包括毕业论文开题、实习答辩、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等。文然着重强调一要严格把关论文题目,要求准备资料详实充足,不合格者一律进行二次开题;二要严格遵照和执行论文格式。

议题三是考研工作的安排:全院指导教师及辅导员要全力以赴为19级考生做好冲刺指导工作;对于20级考研的动员工作也要同等重视,要尽快开展进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猛作总结讲话。张猛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对传媒学院都投以极大的关注和期望。希望我院学生能在夯实课堂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实训教室等宝贵资源,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在就业时更有竞争力,继而提升学校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