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选拔突出学生选手参加校赛。

大赛现场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加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以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开展此次大赛。

“把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便成了价值。”怀着满腔热血的我们勇往直前,热爱与执着让我们热情且充满活力,然而人生道路不能空有一腔热血,还需辅之以缜密的职业生涯规划。各位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充分运用别具一格的PPT,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愿景娓娓道来。选手们通过主客观分析,阐释了自己对职业规划的选择与理解,展现了传媒学子特有的风采。

清晰的职业规划如同冗长黑夜中的那一抹光明,驱散雾霭,照亮我们职业生涯发展的道路。它不仅能为我们认清当今的就业发展趋势与前景,而且还让我们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认知。相信大家在观赛后,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