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逐影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台相机,赴梦想之约,定格美好时光;一张照片,让热爱闪光,记载最好自我。

“逐影校园”摄影大赛决赛于11月29日15点在三号楼党员之家拉开帷幕。下面,让我们走进决赛现场共同欣赏选手们的风采吧。

本次比赛特邀新闻摄影专业教师孙震老师、于是老师和苏志山老师担任本次摄影大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布“逐影校园”摄影大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手们一遍又一遍的梳理着自己的作品介绍,所有人都在为比赛的开始默默地做着准备。

比赛进行中·

各位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的着装,精美的PPT站在各评委老师面前,用流利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照片的构成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

摄影比赛结果公布

摄影比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评委们通过对选手照片的主题、构图、色彩、演讲、创意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评委老师们宣布本次比赛结果,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计算机系王谏

二等奖:传媒学院王熙晨 传媒学院顾春萌

三等奖:会计系穆一萱 计算机系高皓天 中文系张怡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莎

优秀奖:法律系金慧萍 会计系司佳钰 法律系殷佳成 中文系汪嘉懿 管理系程小轩 外语系张海军 外语系吕涵梦

合影留念

比赛落下帷幕,选手们纷纷与自己作品合照以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幕,定格瞬间的美好。

用一台相机记录美景,让热爱绽放,让每一张照片都能记载人生美好时刻,红幕渐落,灯光渐暗;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2023年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期待再度相遇,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