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带队赴庄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传媒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办学综合水平,11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院长何长文、副院长季艳颖、教学秘书李思佳与22级辅导员张博凯老师一行赴庄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何长文院长表示,此次访问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他强调,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可以更好地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传媒学院的持续发展。

参观结束后,何长文院长一行与庄河融媒体中心的孙台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传媒人才。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了传媒学院与庄河市融媒体中心的合作,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何长文院长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