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0级同学备考的积极性和和自信心。传媒学院院长、吕俊芳老师、季艳颖老师组织了本次考研动员大会。

首先,季艳颖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传媒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还特别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虽然考研的日期正在慢慢靠近,但同学们更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人生所有的光芒,都需要健康托底。

然后,吕俊芳老师用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提醒考研学子,遇到困难要永不言弃,遇到险阻要敢于前进。考研学子要放下心理包袱,放下压力,放下与他人的比较,做好自己。调整好心态是对考研最好的准备。

最后,院长提出关键的三点。第一点,考研是一场历练,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获得成功。传媒学子更要以异于常人的毅力坚持下去!第二点,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个团体的战斗,考研学子要让自己融入到集体中去,相互监督,一起进步,随着队伍一齐进发。第三点,考研不仅是对学习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决心和信心的一次考验。磨炼之下,最重要的是信心!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

研行直隧,青云万里。本次活动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与鼓励。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脚晦还明。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走的坚定,走的自信。愿考研学子们顺遂无虞,皆得所愿,绽自信之花,燃斗志之火,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备战考研,圆成功之梦!